说明:这个插件可以将构建的产物(例如:Jar)发布到FTP中去。

官方说明:FTP publisher plugin

安装步骤

系统管理→管理插件→可选插件→Artifact Uploaders→FTP publisher plugin

系统设置

Profile Name:给你自己看的名字,爱叫什么叫什么

hostname:主机IP或者域名

Port:端口(不知道问管理员去)

TimeOut:超时时间(毫秒)

Root Repository Path:远程根目录(建议设置为:/)

User Name:ftp登陆用户名

Password:ftp密码

增加:增加一个ftp服务端配置

项目配置

启用步骤:

构建后操作→ Add post-build action→Publish artifacts to FTP

FTP site:选个一个你在系统设置里配置的ftp名字

Files to upload(点击后面的增加)

Source:需要上传的文件(注意:相对于工作区的路径,只能是单个文件)

Destination:目标文件夹(配置该选项后,如果不存在会创建一个目录)

增加:再增加一个上传选项

Use timestamps:配置该选项后,每次上传会创建一个时间目录。如:2013-09-09_17-23-39

Flatten files:只在ftp上建立文件,不创建目录(除了远程目录)【Source中存在的目录不会在ftp上被创建,如:aaa目录】

Skip publishing (e.g. temporarily):选择该选项后不会发布构建到ftp。测试日志:Publish artifacts to FTP - Skipping…

文章转载:http://www.cnblogs.com/zz0412/tag/jenkins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