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景

最近发现打开flash的网站后就出现”此Flash Player 与您的地区不相容”的提示信息(如图所示),可按照提示操作下载后问题依旧。排查了一些浏览器设置并在网络上搜索之后,发现可能是下载的flashplayer本身有问题。

image 原来经提示下载的flashplayer安装版是被2144网站接管了,未翻墙时的网站就是https://flash.2144.com/(如图所示),2144网站下载的离线包就算断网安装上了也还是会被限制使用。 image

解决办法

方法一

断网安装flash player,安装完了之后把Google Chrome里面Google\Chrome\User Data\PepperFlash 这个文件里面的东西全部删除掉 ,然后设置这个目录只读;

方法二

修改C:\Windows\System32\drivers\etc\hosts文件,在后面添加如下2行:

127.0.0.1 flash.2144.com 
127.0.0.1 www.2144.cn

世界瞬间恢复平静

另外,防火墙里添加策略屏蔽2144URL关键词也可以